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税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马娅 2019-10-12 09: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jpg

参观湘阴县委党校党史馆。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铁)10月9日至10日,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通过举办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现场革命教育、讲授专题党课、自学等形式多样、入心入脑的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学出新知识、学出好思路、学出真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岳阳市税务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湘阴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9日,在湘阴县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湘阴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吴宇以《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授专题党课。当天下午,大家前往湘阴陈毅安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湘阴县委党校党史馆,了解湘阴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独立、解放,实现民主、富强的光辉历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10日,湘阴县税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领学。与会人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组织税费收入”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湘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泓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要求,对照初心,清醒认识差距和不足;践行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推进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谱写湘阴税收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4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