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人: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点个赞

来源:红网 作者:冯骏 朱道远 编辑:胡芙 2019-09-27 14: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abda3cc9-231d-4d19-9ae6-4e1ddec083e6_meitu_3.jpg

平江县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干部职工与国旗合影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冯骏 朱道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9月2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点个赞”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此起彼伏,中国红和税务蓝交相辉映。活动期间,全体干部职工整齐穿戴好制服和党徽与国旗合影,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五星红旗有14亿护旗手遍布祖国各地,这中间有这样一群护旗手,他们是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践行者!他们就是平江税务人!”第二税务所副所长钟劲辉在活动期间激动地说。

第二税务所党支部书记何清晏表示:“‘我与国旗合个影’是一种最朴实的爱国行为,这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当我们为国旗骄傲自豪的时候,更需要传承爱国之情、弘扬报国之志,在问题面前披荆斩棘,在困难面前翻山越岭,扛起时代的重任,认真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为伟大的祖国贡献我们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冯骏 朱道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