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税务局顺利通过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审计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义达 编辑:胡芙 2019-09-17 15: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_meitu_1.jpg

北湖区税务局迎接减税降费审计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黄义达)近日,郴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到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北湖区税务局开展为期三天的工作审计。北湖区税务局积极迎接、主动对接市审计局有关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

市审计组通过听取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汇报、举办座谈会、走访纳税人等多种形式进行审计。在仔细查看了北湖区税务局有关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台账、票证等资料后,审计组充分肯定了北湖区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减税降费政策的成效,认为北湖区税务局政治站位高、政策把握准、执行措施好、税收服务优,较好地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惠民生、促发展的减税降费政策,北湖区税务局积极向区党委、区政府汇报,迅速抓好政策落实落地,广泛宣传政策,主动辅导服务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大礼包”,主动接受全社会的监督,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义达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