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筑牢廉政防线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2019-09-04 15: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30584314-bd1c-448f-b175-778f13feb5cb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在株洲市廉政教育展示厅参观学习。

12325d4a-d117-4074-8688-0f01d8088d1e_meitu_2.jpg

党员干部观看株洲市廉政教育警示片。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9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株洲市廉政教育反腐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学习。

在廉政教育展示厅,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渌口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株洲之为”四个部分的内容,对我国廉政教育发展脉络、当前形势、现实需要有了系统的认识。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认真观看了由株洲市纪委监察委制作的株洲市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该纪录片讲述了近几年株洲市纪委监察委查办的重大违纪案件,通过具体案件剖析,违法违纪人员的亲身反思忏悔,达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为大家上了一堂直击内心的廉政教育课。

渌口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友林表示,组织开展这样的“零距离”“现场式”廉政警示教育,既能持续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接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洗礼;更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接下来,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渌口区税务局还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把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融入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