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2019-08-13 10: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铲除黑恶势力 得民心 顺民意 有黑扫黑 有恶除恶 有乱治乱 固本强基”“摸线索、打犯罪,挖‘伞’治‘源’强组织!”……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大型电子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原则、工作措施、实施步骤等内容,释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的强烈信号。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新田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党委会、局务会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在第一时间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挂牌设立了“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扫黑除恶办公室”,在局机关和办税服务厅显眼处开设专项斗争宣传栏和“黑恶”线索举报箱,并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举报箱设立处、举报电话及举报信邮寄处。

同时,新田县税务局还通过发放手册、大小会议、进企入店、下乡扶贫等途径,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税收各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脱贫攻坚、净化社会风气的促进作用,树立“涉税、涉黑、涉恶”一体化打击理念,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参与度。

“‘黑恶’不除,社会不宁。‘黑恶’是社会毒瘤、罪恶之源,理当从快、从重扫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作出这次为期三年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坚决拥护,一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新田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2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