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税务局开展《车辆购置税法》宣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黄贤勇 编辑:马娅 2019-07-31 16: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曦 黄贤勇)“这个培训来得太及时了,让我们能够及时掌握和了解车辆购置税的政策变化”。新田县某车行财务人员说道。7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开展了车辆购置税视频培训。

会议从车购税的征税范围、计税依据以及取消最低计税价格和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实行“无纸化”等方面做了相关说明。视频培训后,税务工作人员“一对一”耐心细致回答车行财务人员和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帮助纳税人正确理解车辆购置税的新政策、新机制、新举措,准确把握政策变化,确保《车辆购置税法》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新法的实施,进一步为纳税人提供了便利,电子完税证的推行能够有效降低征纳成本,同时还能有效规避车购税完税信息被不法分子伪造、变更的情况,进一步维护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新田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黄贤勇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80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