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税务: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马娅 2019-07-29 16: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廖彩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支部老党员来到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取得长征胜利的根本保证,也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党和人民的鱼水关系。

在陈列馆内,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还原了红军战士与老百姓水乳交融的感人画面,一份份珍藏的文献资料再现了党和群众同甘共苦的动人场景。老党员们在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解说中,认真聆听长征路上感人至深的红军故事。

面对鲜红的党旗,老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多年,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半条被子’精神,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人民群众服务。”宣誓完毕,老党员李福华动情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资兴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资兴市税务局将主题教育与减税降费、征管提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5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