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掰开说 揉碎讲 减税降费宣传“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2019-07-26 10: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3D35F7D@3E07992F.D50B385D.jpg_??.jpg

新田县税务局宣传队员到新田恒康大药房进行宣传。

13D55F01@5B293229.D50B385D.jpg_??.jpg

宣传队员在企业耐心辅导减税降费政策。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7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宣传队来到新田恒康大药房,就有关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得到了店主的由衷赞扬。

国家一揽子减税降费政策相继出台,新田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关注、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宣传,及时将惠民利企好政策送入工厂商场、带进农庄林场,传到千家万户。据了解,自4月1日起,新田县税务局成立分别由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妇女代表组成的3支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宣传小分队,建制化组队、规范化行动、常态化宣传,先后举行了“减税降费宣传进校园” “减税降费红利送企业” “减税降费宣传下集镇” “减税降费街头咨询日”“进店入户说减负”等系列活动,将减税降费好政策掰开了说、揉碎了讲,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扎扎实实装进百姓心里。

“减税降费利企利税、利国利民,有利于激活企业的发展潜力,有利于促进国家的安定团结,有利于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一定会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宣传,让企业和百姓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新田县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彭小磊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9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