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税务:流动红旗入税家 初心不改为大家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扬成 编辑:马娅 2019-07-26 10: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 (通讯员 彭扬成)近日,衡山县审批服务局将2019年第二季度“政务服务流动红旗窗口”红旗授予国家税务总局衡山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在授旗仪式上,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办税服务厅处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是全县办事服务的一个重要窗口,服务是否优质,直接影响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形象。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克难攻坚、全力投入,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中,通过加强导税力量和宣传辅导,合理疏导纳税人,提高办事效率,减少纳税人等待时间等等,得到了纳税人一致好评,为其他窗口做出了榜样。”

据了解,今年以来,衡山县税务始终把“用心服务纳税人”当作工作准则,围绕“放管服”改革,抓好业务培训强内功,抓好硬件建设优环境,加强礼仪修养提素质,全面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办税服务人员的努力,纳税人满意度和认可度都有了较大提高,实现了办税服务“零”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扬成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9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