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税务:“自源渠”上党旗扬,税企携手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房先明 黎明丽 编辑:马娅 2019-07-22 15: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党员干部沿自源水电站水渠穿行。

2.jpg

主题党日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房先明 黎明丽)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水口税务所党支部与炎陵县水口电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期别具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税企共建 携手前行”为主题,在全程参与了自源水电站水渠建设工程的老党员叶祯荣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从下村乡筷子篓电站出发,沿自源水电站水渠步行而下,重温了老一辈炎陵人的艰苦奋斗史。

“石峰入高云,岩石一层叠一层,人过要有虎豹胆,猴去要小心”。自源水电站水渠建于上个世纪70年代,连接筷子篓电站与自源水电站,全程7.5公里。水渠依山穿行,一边是高耸峭壁,另一边则是悬崖深渊。在技术条件并不发达的年代,是四千多名老一辈炎陵人不畏艰险,开山炸石、抽槽浆砌,用三年的汗水与鲜血浇筑而成,是炎陵人民的“红旗渠”。行走在水渠上,每一名党员都深刻地感受到水渠建设时的艰辛与不易,对老一辈创业者的敬意油然而生。

炎陵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刁云胜表示:“老一辈炎陵水电人不畏艰难的创业精神和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用心铭记,希望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税收工作上。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探索“税企”共建经验,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征纳关系和谐,努力实现税企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房先明 黎明丽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