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税务局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马娅 2019-07-19 14: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平江税务人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主义荣誉感,努力实现“事合、力合、人合、心合”,7月18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在星宇国际总部篮球馆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合力同心、一圈到底、能量传输、心心相印、赶球接力……多项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轮番上阵,既是智慧力量的角逐,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平江县税务局参赛人员分为9个工会小组,每个项目参与人数6到10人不等。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既各司其职又团结协作,场面更是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在运动场上恣意挥洒智慧和汗水,展现了平江税务干部精诚团结和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历时3个多小时,最后决出各项目前一、二、三名。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平江县税务局新机构成立后的首次大型体育活动,是齐心积蓄能量的大融合,借此机会,平江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凝聚团结奋进的合力,切实增强“一家人”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心同力同向行,共勉共进共担当,深入推进“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税收事业中。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