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岳阳市开展“送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马娅 2019-07-17 17: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岳阳市减税降费工作组在湘阴县开展“送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铁)“社保移交到税务征收,是否与现行社保征收比例一致?”“关于个体户及4S店回收废油不能取得发票,企业申请按实际支出在所得税前列支是否可以?”7月17日,岳阳市减税降费工作组来湘阴县开展“送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企业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岳阳市及湘阴县财政、税务、人社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湘阴高新区部分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森岩就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重点介绍,详细解读了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勉励企业借助国家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实现做大做强。

活动还采取现场答疑一问一答的形式,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涉税难题,加深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的了解。岳阳市减税降费工作组相关成员、湘阴县税务局业务骨干等现场解答了部分企业法人、财务人员有关社保费、企业所得税、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六税两费”减征等20余个提问,现场解决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收“堵点”“难点”问题。

“参加这次活动太有收获了,现场专家解答了我们两个税务难题,我们将借助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东风,进一步抓好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做优做强企业。”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湘阴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童方啸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