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税务局机关举行“七一”表彰现场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2019-07-01 17: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用_meitu_2.jpg

活动现场。杨杨/摄

用11.jp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杨杨/摄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丁斯斯)为民服务守初心,干事创业担使命。今天,值纪念建党98周年、税务机构合并一周年之际,由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主办、红网协办,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湖南省税务局机关“七一”表彰暨优秀共产党员现场交流活动在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举行。5位获得表彰的税务干部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彰显出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党性光芒,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心灵的纯净、境界的升华。

2018年6月,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开启了湖南税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湖南省税务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党建引领,完成了机构改革、金三并库、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划转、个税改革等重要任务。2018年,湖南税务年度绩效考核进入全国税务系统、全省的先进行列。2019年,在精准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方面,为纳税人送上更多红利和满满的获得感。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湖南税务人的辛勤付出和责任担当。他们勇立税务改革潮头,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承诺,用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人格力量,诠释“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我要一直在线。”“他是一个敢于为工作拼命的同志。”……现场大屏幕视频中播放的一幕幕,记录下先进典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生动故事。他们是:被大家称作业务运维“百事通”的征管和科技发展处主任科员向仁清;在全国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先进典型宣讲会上发言的收入规划核算处副处长黄信伟;人送外号“铁娘子”的纳税服务处主任科员肖静琳;拥有湖南税务“一支笔”雅号的办公室综合科科长余锦钟;肩挑人事重担的人事处主任科员敖凯。5位先进党员依次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初心。

“无论是在我们推进税收改革、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的过程中,还是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征程中,比任何一个时代都需要榜样的引领!”交流活动现场,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表示。

活动现场,为强化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湖南省税务局党委按照税务总局“新纵合横通强党建”体系要求,联手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全新打造的全国税务系统首个省级一站式党务管理、党员服务、融媒体宣传平台——湖南省税务局“湘税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平台将以“党建引领、税务特色、全国一流”为目标,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它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新的学习载体,为湖南税务党建工作提供全新的融媒体宣传服务窗口。

湖南省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主任陈定辉,省直工委副巡视员邓菊,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谭国湘,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爱华,以及湖南省税务局在家局领导、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校领导、省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6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