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税务:税法宣传进校园 减税降费伴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2019-06-17 17: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8516bcf4-54d9-4f3c-9cb3-8041d5cf811a.marked.jpg

蓝山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队前往学校宣传税法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为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税法意识,鼓励广大青少年学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6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蓝山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队前往蓝山县职业中专以“小税侠带你看减税降费”为主题,为校内400余名师生带去一堂生动的税法课程。

活动中,蓝山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队员通过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具体事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税收的含义、税收的作用、税种概况、税收与我们的联系、近期热点的个税新政策、减税降费政策等,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地阐述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作用,让同学们了解到税收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同时,现场向学生分发了《小税侠带你看减税降费——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读本》,鼓励他们做税法宣传员,把了解到的税收政策分享给自己的父母、家人、朋友,将减税降费政策带进千家万户,让全社会充分享受到税收红利。

蓝山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队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将税收文化与校园文化有机结合,让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从而推动全社会形成学税法、懂税法、守税法的良好社会风尚。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坚持以学校为宣传平台,营造‘教育学生、影响家庭、辐射社会’的税收宣传氛围,不断扩大减税降费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蓝山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