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税务局:积极办理多缴税款退税 落实减税降费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义达 编辑:马娅 2019-06-03 16: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黄义达)“谢谢你们,为了几十块钱的多缴税款退税,你们不厌其烦地沟通、办手续、走流程。”纳税人王芳在收到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北湖区税务局通过银行打过来的退税款后高兴地说。

1月23日,湖南省出台对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等“六税两费”从1月1日起减半征收的减税降费政策,在政策出台前纳税人已缴纳的税费需按要求办理退抵税。

据了解,政策出台以来,北湖区税务局业务部门和征收单位,由区局减税办统一调度,已连续两个月加班加点落实多缴税款的退税工作。为让纳税人最大限度的享受到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区局按照统一安排、分户到人、责任到人,由征收单位对退税清册进行核实后,将3000多笔多缴税款一一退给纳税人。同时,为及时处理退税工作中的问题,北湖区税务局建立了问题收集、处理机制,及时有效地推进多缴退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义达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70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