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付资英 廖彩刚 编辑:马娅 2019-05-20 16: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付资英  廖彩刚)近日,为促进资兴市“银税互动”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资兴支行实地走访了耐普电源、慧华电子、建林建材等企业,向企业宣传推广“税融通”平台,提供“银税互动”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融资难一直是困扰我们的难题,这次‘银税互动’活动,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一个便利的融资渠道,缓解了资金压力。下一步,我们将扩大生产规模,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就业、诚信纳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湖南建林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冠佐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税融通”平台能够与银行等金融部门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实现信息互通,把企业涉税信息与融资信用额度相关联,为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提供便利化税银融资服务。“银税互动”服务根据企业的纳税情况、信用等级对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最高可以授予200万元额度的纯信用贷款。“银税互动”活动不但搭建起银行与税务合作的桥梁,而且能极大地促进企业规范财务管理,提高税法遵从度,更能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有助于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付资英 廖彩刚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