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大走访 凝心聚力促四合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易武 编辑:马娅 2019-05-17 15: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走访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谢易武)当前,如何做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仍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税务部门面临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样,落实减税降费也是今年税务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开展“新税务 新服务”大走访活动,将促进全局干部职工融合贯穿于减税降费工作当中。

党委带队促事合。此次宣传走访分为8个小组,分别由8位党委委员带队。“党委带队下户走访,我们更要好好干了!”干部职工们看到党委与他们同在一线走访,心中不觉充满了干劲,暗下决心一定要做好此次走访工作。

团队协作显人合。每个小组由两个部门成员构成,共同负责一片区域的走访。走访过程中,不同部门组成了一支团队,拧成一股劲,向纳税人宣传解读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赠送宣传小礼品,并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团队精神彰显人合。

青年挑担助力合。走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20天时间要走访完辖区内所有的纳税人,还不能耽误平时工作。不少老同志对这样的走访强度吃不消,青年干部们自告奋勇,将老同志们的走访任务担到自己身上,利用周末的时间进行走访,担当意识在共吃苦中渐渐牢固,工作氛围在同欢笑中愈加浓郁。

民声称赞同心合。“谢谢!谢谢!这些资料对我们太有用了!为税务部门点赞!”大通湖区个体经营者李军接过区税务干部送上门的减税降费宣传册,连声感谢。随着走访工作的推进,各股室、各所之间默契度也越来越高,感情在一声声纳税人的好评中悄悄加深。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易武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