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税务:方阵快闪宣税法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马娅 2019-05-17 15: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方阵快闪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廖彩刚)5月15日傍晚,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在资兴市人民广场附近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方阵快闪,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中国税务意气风发,为了祖国富强贡献力量,为国聚财是我们的责任,为民收税是我们的荣光……”伴随着一首激扬的《中国税务之歌》,一列列税务干部挥舞着红旗,汇聚成整齐的方阵,向纳税人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

三分钟的快闪结束后,税务干部向在场的群众宣传讲解税法相关知识,用生动的案例分析了逃避缴纳税款、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骗取出口退税等涉税违法行为的法律后果。“这个活动很有创意,我一下子就被吸引过来了。开假发票是要不得的咧!”活动现场,一位围观的中年妇女接过税法宣传手册后说道。

此次方阵快闪是资兴市税务局税收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资兴市税务局通过开展税法宣传进园区、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积极宣传税法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纳税意识和税法遵从度。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