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税务落实“减税降费”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马娅 2019-05-17 15: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资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峥辉向纳税人详细了解“减税降费”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廖彩刚)“减税降费”工作启动已经有小半年了,纳税人是否真正享受到税收改革红利,是否有切实的获得感?5月16日上午,资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峥辉汇同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维光一行,来到资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实地调研“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

侯峥辉从金税三期系统中随机调出了一户纳税人--资兴市一中印刷厂,拨通了会计人员唐跃先的电话。在五分钟的通话中,了解到唐会计已经参加了三次“减税降费”专题培训,印刷厂今年的减税额达两万多元,营业额也实现了大幅增长。在结束通话前,侯峥辉问道:“您对税务部门的工作满意吗?有没有什么建议?”“满意呀,税务人员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也蛮好,希望以后有更多好政策。”电话的那头,传来了唐会计爽朗的笑声。

据了解,资兴市税务局采取现场专题培训、上门走访送政策、网络在线实时答疑、电视滚动播放政策公告等形式,实现“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全覆盖,共计完成了三轮“减税降费”宣传辅导,举办纳税人学堂9期,集中培训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册,已经为1000多户应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纳税人办理了退税手续。

侯峥辉充分肯定了资兴市税务局的工作,表示资兴市政府相关部门将与税务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式,采取有效措施将“减税降费”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

夏维光与侯峥辉充分交换了意见,共同研判当前“减税降费”面临的新形势。夏维光指出,“减税降费”工作已经进入了检验成效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税务部门要与政府部门紧密合作,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简化办税流程,做到措施得力、程序到位、效果显著,让广大纳税人切切实实享受到“减税降费”税收红利,激发市场活力,助力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