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减税降费落实处 小微企业获益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惠惠 编辑:丁斯斯 2019-05-15 15: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f86d2c4d-a02b-4768-9474-286363a46aca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长寿税务分局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岗”给纳税人提供“一对一”减税降费政策辅导。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惠惠)自2019年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小微企业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5月小长假后的首个征期,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长寿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和缴费人络绎不绝,税务人员在耐心地为他们办理业务。

平江慧算账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会计余中飞说:“小微企业利润小,负担重,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后,通过税务局的专门辅导,我们在申报时明显感受到本次税收优惠力度之大,企业税负压力大大减小。”

“感谢国家好政策,以前一年差不多要交两万多的税款,减免以后,我们基本都不用交了。省下的钱,可以用来扩大店面了。”平江县长寿镇德馨摩托车行张秦英笑着和办税大厅工作人员说道。

为了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红利,平江县税务局长寿税务分局办税大厅落实政策,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岗”,摆放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易拉宝,安排业务骨干提供“一对一”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及时汇总问题,有针对性制定解决方案,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张惠惠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