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税务局举行“减税降费进社区”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 编辑:丁斯斯 2019-05-10 16: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0155647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芙蓉区税务局税收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谢文)春光明媚,繁花似锦。今天,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芙蓉区税务局联合定王台街道黄泥街社区以党建互联互助为契机,深入开展“减税降费党旗红 精准落实当先锋”税务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长沙市芙蓉区税务局税收宣传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宣传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社保基数和费率“双降”等政策,现场一对一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减税降费延伸到每位纳税人、缴费人及相关群体。

活动中引入了减税降费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参加,老人小孩齐上阵,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一位去政府办事经过的陈女士碰巧路过,看到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她说:“增值税、社保费和个人所得税的税率降低,都是真金白银,看得见摸得着,全是我们身边的事儿。早上能遇见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回去我得把这些减税降费政策赶紧向邻居和朋友宣传,让他们也知晓国家减税降费新政。”

“原来我儿子赡养我还可以给他扣除税钱啊,他都没有说过,这么好的事情,我得赶快告诉他去。”黄泥街社区一位68位的大姐拿着减税降费宣传册激动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6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