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青年服务队为高新企业“量身定制”减税降费“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娅 2019-05-10 15: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3a04b028-7ab0-4f53-947e-57365eedbe9b_??.jpg

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5月8日,国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筑梦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主题活动,将“量身定制”的减税降费“大礼包”送到纳税人手中。

活动现场,鹤城区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首先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流程、科技水平、市场占有率、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信息。在随后召开的税企座谈会上,青年志愿者们向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将降低增值税税率、高新技术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量身定制”的减税降费“大礼包”送到纳税人手中。

“鹤城税务是我们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见证者,青年税干为我们量身打造的减税降费大礼包,干货十足。目前企业正在做上市准备,我们信心满满。”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财经计划中心总经理刘小群说道。

鹤城区税务局后续还将开展青年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青年税干能力强、活力足、业务精的优势,助推减税降费在鹤城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