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开展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降率减费政策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马娅 2019-05-08 14: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519f9fe3-2798-4815-8cb7-e1f6847f934a.jpg

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降率减费政策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2019年1月1日起,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征管职责如期移交划转,为确保社保费降率减费政策按时落地,5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组织举办社会保险费降率减费政策宣讲培训班,全县183家县管机关事业单位以及4家省(市)管机关事业单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发放降率减费宣传资料309份,并组织学习了《湖南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平江县税务局业务骨干还对社保业务办理流程、申报2019年年度缴费基数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既培训了实用性政策内容,又详细讲解了缴费流程,税务干部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确保了我们能够懂政策、会操作、能缴费。”平江县司法局政工人事股李淑慧说道。

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与人社局联合开展纳税人学堂,规范政策宣传口径,统一政策解读口径,使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及时了解掌握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划转税务征收涉及的政策及申报缴费流程,确保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划转税务征收工作平稳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