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税务局“党建1+1”活动走进扶贫村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丁斯斯 2019-05-06 16: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54dead79-bb0d-4b57-9778-dd4975669b98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联合结对帮扶村大龙村开展“党建1+1”活动。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基层治理,营造和谐环境,助力脱贫攻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联合结对帮扶村大龙村开展“党建1+1”活动,县局主要党员干部及村支两委20余人共同参加。

活动以“扫黑除恶进农村 精准扶贫再添力”为主题,会上,党员干部共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共花垣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推行‘互助五兴’农村基层治理模式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积极整改基层涣散软弱组织及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重点结合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两大重点工作,同村支两委及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学习再普及,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鼓劲,努力推动构建扫黑除恶税村联防共建、精准脱贫税群携手攻坚的工作局面。

活动中,花垣县税务局针对税务党建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相互交流做法,相互学习取经,并就进一步深入加强税村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支部主题党日相关议定事项和工作要求展开,活动党员学习认真,互动热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97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