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税务+人社 减税降费宣传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邵东成 赖广文 编辑:丁斯斯 2019-05-06 14: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419e5ea2-8147-4c61-bb06-a43b60ffd161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社保股联合平江县人社局企保办赴企业开展政策宣讲。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邵东成 赖广文)“没想到税务、人社部门领导将减税降费大红包直接送到我们这个福利企业,并帮助这些残疾人员现场解决社保费征缴问题,非常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近日,平江县兵颂有色金属再生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桂平说道。

平江县兵颂有色金属再生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铝制品加工的私营福利企业,企业现有职工35人,其中残疾人员11人,年产值4800万元,2018年入库税费近147万元,为11名残疾人缴纳养老保险11.8万元。李桂平说:“私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人社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近期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及职工带来诸多红利,定能助推企业走出困境,获得更好发展机遇。”

据了解,该企业是平江县唯一一户社保费由税务征缴的企业。近日,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社保股联合平江县人社局企保办,针对该企业特点采取“一对一”方式,上门详细宣讲、解读最新的增值税税率调整及企业社保费5月1日起单位缴费费率、费基降低等政策、并就企业在日常运营过程中具体的涉税、涉费、涉保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运用好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新政。

来源:红网

作者:邵东成 赖广文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8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