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减税降费欢乐跑 答题闯关争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娅 2019-05-05 15: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减税降费知识抢答赛。

2.jpg

减税降费欢乐跑团体第一名留影。

红网时刻5月5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联合鹤城区团委、鹤城区迎丰街道办事处举办“减税降费在行动欢乐跑”活动,企业代表、社区群众及税务干部共200余名参赛队员展开激烈角逐。

在迎丰公园活动现场,主持人以一场减税降费知识抢答赛为比赛“预热”,参赛队员纷纷举手,踊跃登台抢答。随后,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身着“鹤城税务减税降费在行动欢乐跑”字样服装的18支队伍“开跑”。

此次欢乐跑比赛,以团队跑步+答题闯关的形式进行,总路程1.3公里。沿途设税率连连看、趣味障碍、税收答题、齐心协力等四道关卡,每个关卡需各队所有队员到齐后方可挑战,每关挑战成功后由裁判员在闯关任务书上加盖通关印章,各队需集齐4个通关章成绩方为有效,用时最短的队伍最终胜出。

“鹤城税务在行动,减税降费宣传中。迎丰公园欢乐跑,答题闯关争先锋。”来自湖南方捷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代表王经理意犹未尽地说道,“我把活动实况第一时间发在朋友圈,点赞爆棚!”

今年以来,鹤城区税务局紧紧把握减税降费“一号工程”定位,通过上门辅导、专题培训、税企结对等方式,踩实走稳减税降费工作每一步,力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帮助纳税人获得减税降费“高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6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