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税务局开展“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杜晓飞 张重炳 编辑:马娅 2019-04-27 19: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1556413290(1)_??.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杜晓飞 张重炳 )4月26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新宁县税务局、县财政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科工局、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在县裘革产业园举行。园区50多位企业法人代表及财务负责人参加。

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赞指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今年税收工作的主题,要大力开展政策宣传和辅导培训,确保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在各个企业落地生根,增强企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以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纳税人的满意指数。

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邹长雄出席活动并提出四点要求:企业要常怀感恩之心;企业要对减税降费政策学深悟透,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抓住大好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高竞争力,做大做强;在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做到依法纳税,应交尽交。

1556413318_??.jpg

县税务局专家团队现场解答了纳税人提出问题。

活动中,县税务局业务骨干对出口退税政策、农产品扣除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个人所得税等政策进行了详细地宣传讲解。在随后召开的减税降费纳税人座谈会上,县税务局专家团队现场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多个减税降费政策热点问题。

“我公司享受出口免抵退税政策,这次税率降低到了13%,退税率仍为13%,没有了征退差,同时扩大了抵扣范围,员工出差坐车的车票也能抵扣,销项税降了,没有了当期不得抵扣税额,税负大大降低!感谢税务部门的耐心讲解和贴心服务,让我对增值税减税政策理解更加深入,让我们企业更有信心实施“走出去”战略。”新宁县老佛爷裘革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龙跃兴奋地说道。

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云献表示,税务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并在办税大厅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岗,安排业务骨干进行现场辅导,同时组织税收咨询服务团队走进园区企业开展一对一政策宣传辅导,以有力措施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杜晓飞 张重炳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5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