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税务:减税降费进瑶寨 唱响“最炫民族风”

来源:红网 作者:邓太宝 许嘉鹏 编辑:丁斯斯 2019-04-04 16: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 许嘉鹏)4月伊始,国家税务总局江永县税务局深入江永县勾蓝瑶寨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

“在江永县,瑶族人口大约占了百分之七十以上,为了更加贴合民族风俗和特色,本次宣传活动我们特意组织了局内精通瑶族语言的少数民族干部参与进来,实行‘双语’宣传。争取以零语言障碍搭建干群连心桥,增进沟通和理解,用自己的方式唱出了瑶族同胞爱听的‘好声音’。”国家税务总局江永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国伟说道。

“不看他们的制服,我还以为是哪个老乡来了。”谈起这次宣传活动,寨里的瑶族老乡开心地笑了起来,“咱们江永最有名的就是农产品了,税务局的同志们告诉我,农产品自产自销是免增值税的,而且现在个税也有很多优惠。回头我也去县城注册个特产店个体户,乘着减税降费的‘春风’,赶一波潮流。”

“减税降费,让市场主体受益,最终惠及的还是老百姓。江永农业发达,如何发挥减税降费在这方面的促进作用是我们的重要课题。通过这次宣传调研,老乡们掌握了政策,我们了解了实情,可谓皆大欢喜。”聊起这次下乡宣传的心得,江永县税务局干部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来源:红网

作者:邓太宝 许嘉鹏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0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