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政协委员点赞天元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梦楠 编辑:丁斯斯 2019-03-26 16: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天元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肖梦楠)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向天元区政协委员汇报减税降费工作,征求工作意见建议,赢得了委员们对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工作的理解与点赞。

会上, 30多位区政协委员围绕减税降费促进企业发展发言。来自区发改委的政协委员李向锋说,国家这次减税降费,着眼“放水养鱼",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举措,将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天元区税务局持续深化改革,优化服务,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让区内企业充分享受到了改革红利,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后劲。

株洲弗拉德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天元区政协委员袁建陵说,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民营企业更有信心,企业想发展,难在资金,减税降费带来的好处实实在在。她算了一笔账:今年以来企业享受增值税留抵税额退税16万元,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节省税费10多万元。税务部门实现“最多跑一次”,大大减轻了纳税人办税负担。减税降费新政陆续出台后,税务部门第一时间主动上门送政策、送辅导,举措用心、服务暖心,为税务部门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梦楠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9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