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减税降费宣讲来到“家门口” 纳税人实打实地拿“红包”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丁斯斯 2019-03-21 17: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1164110_meitu_1.jpg

湖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落实减税降费 助力个税改革”政策宣讲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胡芙)“国家对小微企业的帮扶力度很大,这次政策宣讲也让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政策红利,减税福利进入到了我们的钱包里。”3月21日,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的商户名典油画艺术馆的负责人黄国军在自己店门口,听了一场特殊的税收政策宣讲,和他一起参加培训的,还有来自商场的200余家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

当日,湖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落实减税降费 助力个税改革”政策宣讲培训课堂走进了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现场讲解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针对纳税人关心的减税降费热点、难点问题,税务师行业志愿者还在台下建立了咨询“绿色通道”,面对面地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参与活动的纳税人纷纷表示“政策梳理及时到位,获得感满满”。

培训课堂上,300余份《减税降费新政答疑宣传手册》发放到纳税人手中,税务师行业的讲师们通过实际案例,简明扼要地呈现减税政策带来的效益,让现场的纳税人更直观地认识政策、读懂政策、用活政策。

“今年以来,商场内的很多商家都从去年的销售困境中走了出来,大家感受到税收负担的降低,直接转化成了企业的实际利润,也对自身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商场总经理邓志平认为,此次政策宣讲走进企业,不仅能让纳税人领会税收政策,享受减税福利,更能强化纳税人依法纳税意识,在忙碌的经营中提高、完善企业管理,一举多得。

此次公益宣讲是湖南省税协“落实减税降费 助力个税改革”的系列活动之一。湖南税协将组织税务师行业志愿者、专家讲师团队进机关、进企业、进院校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继续服务广大纳税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