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税务:强化服务 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迪一 编辑:丁斯斯 2019-03-21 15: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1.jpg

3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暨2018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全迪一)为顺利完成2018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在洪江市落地生根,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多措并举让纳税人和缴费人第一时间掌握相关政策红利。

强化服务阵地,针对政策咨询压力大、内容多的难题,在办税大厅内设置“减税降费专岗”,征期内在自助办税区配齐2名税务干部作为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员,辅导纳税人进行电子申报。

组织开展培训,结合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抽取业务骨干开展培训。截至目前组织120余次上门辅导,对650余户纳税人进行集中培训,不断拓宽减税降费政策的惠及范围。

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洪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以及即将到来的第28个税收宣传月,充分运用广播电视、电子显示屏、税企qq群、微信等多种手段开展“减税降费”专题宣传。

3月20日、21日,洪江市税务局在黔城片区和安江片区分别举办减税降费暨2018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共培训980余户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迪一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