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税务:减税降费政策进县工业集中区

来源:红网 作者:谢美羚 编辑:胡芙 2019-03-15 17: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芷江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进园区专题辅导会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谢美羚)为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降成本、减负担,3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芷江县税务局到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进园区专题辅导会。

会上,芷江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世才立足国家政策形势,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详细解读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掌握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于账务处理、办税流程、发票供应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提问,税务人员逐一解答疑惑,消除企业疑虑,最大程度地给予企业帮助,赢得了企业代表的支持和信任。会场还组织开展了“给税务的一封信”活动,收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

活动共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90余份,园区3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下一步,芷江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在实处,保障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来源:红网

作者:谢美羚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4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