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税务局开展“企业大走访、财源大调查”专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娟 屈黎明 编辑:胡芙 2019-03-13 17: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湘娟 屈黎明)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为全面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决策部署,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由区政府牵头,联合零陵工业园、区发改委、区财政局等17个部门,在辖区开展 “企业大走访、财源大调查”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按税收行业分设工业企业调查组、重点项目调查组、房地产调查组、三产服务行业调查组等四个小组,对辖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在建新建项目实行全覆盖,依照走访了解情况、掌握税源、问题调查分析的工作流程,全面听取纳税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就全年税收收入总体趋势、存在问题和主要变化因素进行深入分析,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走势给收入带来的影响进行专题调研。

同时,零陵区税务局积极做好各部门间统筹安排,在信息、人员、资料各个方面共享互通,将企业提交的建议和意见梳理汇总,形成走访问题清册,利用调查数据发现目前企业运营和全区经济税收运行的主要问题,从个性问题中总结出共性问题的解决办法,一对一辅导,面对面解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目前,已走访辖区企业700余户,发放《减税降费政策汇编》等税收宣传资料2000余份,收集意见和建议60余条。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娟 屈黎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