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税务局掀起业务学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丁斯斯 2019-02-26 16: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征纳效率,2月25日-27日,国家税务总局蓝山县税务局利用全省征管信息系统停机升级时间,组织社保、税政、纳税服务、收入核算、信息中心等部门的业务骨干共同组成税收辅导小组深入办税服务厅,为一线同志开展业务辅导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授课同志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对个人所得税改革、金三征管系统、社保费及非税收入、发票代开、退税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税收业务的难点疑点做了详尽的说明,并对同志们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解答,努力把税收征管工作落细、落小,让基层一线人员懂政策、会操作,并切实做好纳税服务,强化技术保障,加强跟踪问效,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新税务新机构成立以来,蓝山县税务局一直将新税收业务学习放在突出位置,要求一线人员必须准确地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针对一些纳税人、缴费人对新税收政策理解不深不透的现状,该局成立“纳税人学堂”,征集纳税人的服务需求,每逢有新的税收政策出台,就组织纳税人开展培训,采取点单式和菜单式两种教学模式,免费为广大纳税人提供各类纳税服务。

培训结束后,办税人员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培训是对自身的“头脑充电”,会把所学知识和技能用于实际工作中去,争做纳税服务标兵。此次培训是国家税务总局蓝山县税务局强理念、优服务,提升办税人员服务意识,以高效便捷的服务为纳税人谋求最大限度便利的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2/26/5161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