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税务局:拜师结对促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滕召伟 编辑:胡芙 2019-02-25 16: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拜师结对促成长”主题活动现场

2.jpg

青年税务干部与指导老师签署结对指导协议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滕召伟)为了更好地传承税务精神,助推青年税务干部全方位发展,近日,由湖南洪江市税务局第二机关党支部、安江分局支部联合举办的“拜师结对促成长”仪式举行,10位指导老师和20位被指导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第二机关支部书记张晓娟宣读了此次拜师结对名单,详细阐述了结对指导的形式内容和重要意义,明确“师徒”的各自职责。随后,税务青年干部与指导老师一起上台签署了结对指导协议。在互动交流中,指导老师们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勉励徒弟们多充电、多实践、多反思、多请教。最后,税务青年干部代表、指导老师代表及局领导分别就拜师结对活动谈心得、谈感想、谈希望、谈传承。

这是洪江市税务局举办的首届拜师结对活动,活动反响热烈。青年税务干部覃一帆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更多税务老前辈的感人事迹,他们无私奉献精神也让自己十分敬佩。同时,覃一帆也深刻体会到了组织的归属感、职业的荣誉感和个人的责任感,坚定了成为忠诚担当税务人的理想信念,并希望通过前辈们的传、帮、带,把税务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滕召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2/25/5158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