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新征程】湖南税务:辞旧迎新 “套餐式”减税“礼包”不停发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刘艳芳 2019-02-18 17: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_meitu_1.jpg

节后上班第一天,湖南省税务局党委通过视频连线向各市州税务干部进行工作首日慰问。

22_meitu_2.jpg

节后首日上班,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布置新年重点工作。

33_meitu_3.jpg

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石鼓区税务局安排雷锋岗指导纳税人办理税收减免业务。

编者按:浓浓的年味儿还未走远,紧张忙碌的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新春上班第一周,湖南省各厅局已迅速进入“工作模式”,开启新年新征程。

红网时刻记者 丁斯斯 长沙报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上班第一周,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呈现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

记者走访湖南各地办税服务厅、办公区发现,复工初期税务干部职工干劲足,不仅状态饱满投入工作,还不忘向纳税人派发减税“大礼包”。

迅速切换“工作模式” 满电状态“动起来”

“春节长假后第1个工作日来办税,没想到大家这么快就进入工作状态了。业务办理又快又好,赞!”湘西某眼镜公司的办事会计张娟忍不住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早早地来到办税大厅,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与此同时,湖南税务系统382个办税服务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纳税人的到来。

当天,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刘明权,党委副书记、局长周巧艺带领班子成员走进机关各办公室,向税务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视频连线基层向全省税务系统干部拜年,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年伊始“充电忙” 党建引领促发展

2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引领促融合 减税降费助发展”全业务知识竞赛在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召开,为在新的一年里开启税务工作新局面打好基础、“充好电”。

2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从提高干部业务素质入手,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业务学习,为让广大小微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湖南税务系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开年重点工作抓早抓实,2月17日开始为期3天,在省委党校举办全省税务系统正处长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结合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要求,同期举办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通过专题课堂辅导、党委书记上党课、学习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全面提升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

政策“红包”接二连三 税企互动暖意浓

为有效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2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刘明权一行,来到位于宁乡市城区的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程给全国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岳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刘明权为唐岳送上省税务局近期编印的《减税降费政策指引》,并在随后的税企座谈中现场讲解了企业普通关心的社保缴费、个人所得税改革等相关政策,详细介绍湖南税务新年推出的12条深化“放管服”税收改革措施、电子税务局建设、“银税互动”、税务稽查“两随机一公开”等税收服务有关情况。

湖南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会与企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并不断改进自身工作,切实优化涉税服务,今年特别将在减税降费等工作中做得更主动一些,在收好税的同时,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制定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2/18/5063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