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抓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段良伟 编辑:马娅 2019-01-24 16: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段良伟)国家税务总局永兴县税务局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以促进纳税服务质量提高,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在各项业务改革落地的关键之年,该局立足新机构、新人员,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力展现新气象、新风尚,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的促进与推动作用。

一是形成特色主题文化,营造温馨纳税缴费环境。永兴县税务局要求税务干部时刻牢记“为国聚财,为民纳税”宗旨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办建了精神文化长廊、阅览室,悬挂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从政、清风正气等宣传标语,大力宣扬以“悦工作、悦生活、悦奉献”为主题的特色税务文化,形成了温馨的工作生活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认同归属感。二是以比促学、在比中学,激发税务干部学习热情。该局定期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动员主动参与创优争先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工团妇青组织的团结凝聚作用,有效调动了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与参与积极性,在思想学习和业务实操上掀起了学比赶超的热潮。三是强化组织机制保障,常态化日常监督管理机制。该局坚持责任到岗到人,抓紧抓实相关领导负责、具体部门承办的工作责任制,定期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常态化考核评议制度。工作实际中,干部职工不断以身边案例互相警醒,以先进典范自我激励,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扎紧了防腐篱笆。

税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创建共进相长,相辅相成,精神文明创建更当以税务工作具体延伸为指向。今后一段时间,永兴县税务局仍以税务工作实际为依据,以纳税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统筹力度,将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方向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段良伟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1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