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税务去年减免税费逾900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罗舜爱 编辑:丁斯斯 2019-01-22 14: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胡芙 通讯员 罗舜爱)全省382个综合办税服务厅实现“一窗一人通办”、220项涉税业务实现网上办理、推出便民举措78条,近2万户次企业获得银行纳税信用贷款130亿元……2018年,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坚持“机构改革、服务先行”,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切实解决办税“难点”,给纳税人呈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1月22日,湖南省税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指出, 2018年,湖南省税务系统全年组织税收收入4000余亿元,依法减免各项税费逾900亿元,比上年增长15.5%。

这一年也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湖南省税务局推进税制改革,夯实管理基础。狠抓个人所得税扣缴客户端推广、系统操作辅导、新政策宣传等重点工作,减税红包惠及广大纳税人。积极落实增值税税率调整等三项改革措施,全省近18万户一般纳税人享受增值税税率下调优惠政策,698户纳税人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优惠政策;加快出口退税进度,全年办理出口退免税165亿元,同比增长26%。

2019年,湖南省税务局将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确保减税降费措施落地生根这个主题,聚焦圆满完成税费收入任务这一主业,巩固扩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纳税服务大提质行动,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挥更大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明权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局长周巧艺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罗舜爱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3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