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税务局把纳税人“请进来”学新个税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璐) 编辑:马娅 2018-12-26 16: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永顺县税务局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法业务培训会现场。

4.jpg

指导纳税人现场操作。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清璐)2019年1月1日起,新个人所得税将正式施行。为进一步提升个税征管和服务质效,让纳税人更好地享受个税改革红利,12月25日,永顺县税务局面向全县200余名行政事业单位纳税人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法业务培训。

主讲人从新税法、六项附加扣除、征管制度办法、办税流程、征管操作和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等方面入手系统讲解,开展面对面100%全覆盖宣传辅导,加深参训人员对新个税的理解和应用。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感等形式开展学习,有效提高了纳税人对政策的理解和掌握。

据悉,此次培训是永顺县税务局为确保新个人所得税法顺利实施举办的系列宣传辅导活动中的其中一项,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将税收新政精准送到纳税人手中,让个税新政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璐)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78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