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市税务局开展新“个税”培训 助力新政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芳 编辑:马娅 2018-12-25 15: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小芳)近日,国务院正式对外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让我国个税改革迈出了综合征税的关键一步。为了使税务工作人员了解和掌握新税法,确保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12月24日下午6点,武冈市税务局组织110余名税务干部开展新个人所得税及暂行条例、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全员培训。

武冈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肖小莅向大家宣讲了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着重介绍了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具体范围、标准、实施步骤和办理途径等知识,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的填写、报送、信息系统采集等办税具体环节还进行了手把手地辅导,确保税务干部们能理解新个税,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做到会填写、会报送,保证政策办理有途径、会操作。

为扩大新个人所得税法政策知晓度,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各项政策有效落地,下一步,武冈市税务局还将依托纳税人学堂,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法培训班,确保纳税人及时全面的享受个税改革的红利,促进新个人所得税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芳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8/12/25/4457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