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县级税务局“三定”完成 打赢机构改革第二场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马娅 编辑:马娅 2018-10-26 17: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第18联络(督导)组参加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三定”宣布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高新区税务局“三定”宣布仪式上干部代表发言。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罗舜爱) 10月25日上午10点,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安排,湖南省税务系统140个县级税务局同步举行了“三定”宣布仪式,宣布县级局内设机构、派出机构、事业单位负责人任命和所有工作人员安排,这标志着湖南省税务系统圆满打赢了机构改革第二场攻坚战。

税务总局第18联络(督导)组出席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宣布仪式。仪式上,联络(督导)组副组长文燕云代表税务总局对湖南税务机构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税务干部在下阶段工作中坚持讲政治、讲情怀、讲规矩,确保机构改革不断顺利推进。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巧艺代表省局党委向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顺利落实“三定”表示祝贺,要求税务干部以这次“三定”为契机,牢记工作使命,彰显工作作为,发挥新的作用。

在各地宣布仪式上,干部代表们纷纷立足本职岗位作了表态发言。新上任的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刘辉表示,作为一名中层正职,将坚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主,在画好同心圆、搭好连心桥、当好知心人、建好暖心屋等方面走在前列、做好表率。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正转副”干部李杲表示,虽然自己职位变了,但是党性不会变,责任不会变。湘阴县税务局洋沙湖税务所所长刘建明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保持初心,切实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常德市武陵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陈勇承诺“岗位有适应期,工作无断档期”。江华县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程月姣表示,面对改革,已经准备好“情为笔,志为墨”,在新时代这张无边无际的纸上,绘出新青年的风采与姿态。一句句心声发自肺腑、情真意切,表达了税务干部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的坚定立场以及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的改革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马娅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8/10/26/3462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