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王梦洁 编辑:丁斯斯 2018-12-11 16: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王梦洁)今天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4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情况,审议通过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方法、监票人,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会和机关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的成立,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和基层党的建设,平稳有序推进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首届机关党委要坚持“五个围绕”,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党建工作成效,为圆满完成税收改革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采取专题讲座、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党干部职工牢树“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进一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不懈强基础,全面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大力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先进支部(优秀党员)评选、“四合”示范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引领党员干部在税收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发挥模范作用;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责任,持续开展纠“四风”、沼陋习等专项活动,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纯洁党员队伍,在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上得提升;要立足洞口县情局情,突出特色抓好文化建设,丰富活动载体,大力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王梦洁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11/4791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