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税务局基层党支部成立选举工作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洪佳妮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2-10 15: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 洪佳妮)12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顺利完成了10个党支部的成立和选举工作,实现了党组织对机关股室及内设机构的全覆盖。

  宁远县税务局10个基层党支部在民主推荐、党员大会提名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各支部委员会。随后,各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通过等额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各支部委员分工。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启动以来,宁远县税务局以抓支部建设为重点,不断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力求把党的政治组织优势转化为引领税收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10个新支部的选举成立,进一步增添了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将进一步推进宁远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为服务改革和税收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洪佳妮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10/47911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