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税务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共商发展良策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19 15: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曾利)11月1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邀请1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悉心倾听民营企业代表涉税诉求和意见建议,共商共谋税收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良策。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范围覆盖房地产开发经营、制造业、棉纺纱加工业、化工冶炼等领域。虽然各企业代表来自各行各业,但税收优惠政策却是大家普遍关注的焦点。

  “一直以来,炎陵县税务部门纳税服务工作都做得很到位,通过纳税人学堂、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为我们民营企业送来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征求我们的意见,对此我感觉尤为暖心,非常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关系和支持。”炎陵县船形化工厂与会代表说道。

  “希望税务部门在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上给予企业更多的指导帮助,评定结果处理更慎重。” 湖南泰鼎新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蒋向上首先感谢了长期以来税务部门对企业给予的扶持和帮助,针对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个税改革政策宣传及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企业代表均就税务机构改革带来的新形象、新变化,谈感受、讲需求、提建议,并围绕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个税改革、税收优惠政策、减税降负等热点话题,进行热烈发言讨论。

  最后,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学军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民营企业在炎陵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炎陵县税务部门将结合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围绕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减轻纳税人负担、全过程优化纳税服务,以更大力度、更惠政策、更优服务,以绝对认真的态度和给力的行动支持炎陵县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构建健康和谐向上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19/47770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