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召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丁斯斯 2018-11-08 14: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11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召开新机构成立后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全局10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华容县税务局请示成立机关党委的批复,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随后,与会代表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刘洪斌等七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吴丰等三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

  华容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智明代表局党委向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建设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是税收事业发展的重要引领。从顶层来看,加强党建是国家大势所趋;从基础来看,加强党建是全局优势所在;从长远来看,加强党建是税收形势所需。新成立的机关党委要在县直机关工委和局党委的领导下,以全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党建工作成效,为圆满完成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08/47694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