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税务加强综合治理 着力建设“平安税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丁斯斯 2018-10-17 16: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彪)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培训会。

  会议号召大家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参与各部门组织开展的综治活动,广泛宣传民调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知识,自觉维护古丈税务形象,共同建设平安和谐古丈税务。

  古丈县税务局成立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纳入全年目标管理,层层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同时,按月分析排查全局安全维稳形势,健全综合治理各类制度并实行台账管理。同时,加强对保安人员及门卫的管理,安装视频监视系统3套、摄像头21个,确保机关大楼、办税大厅和宿舍区安全。此外,古丈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平安税务”“和谐家庭”等评选表彰活动,营造齐抓共管的平安创建氛围。

  近年来,古丈县税务局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税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强化宣传教育、防范措施和责任落实三个全覆盖,连续多年保持了无重大税收征纳矛盾、无刑事案件、群访案件和治安案件的发生,为构建“平安税务”、促进税收事业的良好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17/4752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