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税务局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杜勇 叶伟良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12 11: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杜勇 叶伟良) “虽然退休了,但要经常回来看看姐妹们,祝愿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老同事、老姐妹王俊燕声音哽咽、热泪盈眶。10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安仁县税务局召开座谈会,热烈欢送即将离开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篇章的肖丽芝同志。

  欢送会上,大家追忆往昔。老伙伴们共同回忆了那段美丽的青葱岁月,回顾了几十年工作中的酸甜苦辣,细诉了结下的深厚情谊,并依依不舍地送上美好祝福。青年干部们表达了对税务前辈的敬仰之情,表示要学习她忠诚奉献、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健代表局党委向她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她四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肖丽芝同志深情的讲述了自己从税四十年的工作历程,真切地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和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安仁税务贡献自身力量,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杜勇 叶伟良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12/47487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