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个人所得税扣缴客户端推广实现5个“百分百”

来源:红网 作者:向涛 陈华 编辑:丁斯斯 2018-10-11 09: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向涛 陈华)近日,从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传出捷报:全省近50万户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扣缴客户端使用率实现100%,为迎战个人所得税改革后首个征期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个人所得税改革部署,扣缴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湖南省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并以责任压实、宣传辅导、疑难解答、查漏补缺4个“100%”为抓手,确保实现扣缴客户端使用率100%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在推广过程中,该局采取“一把手负总责,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的方式,坚持日常工作推进与专项督导相结合,每日提醒、按周通报,实现工作责任百分百到位。紧扣推广上线工作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快步推进,8月底前培训面覆盖所有扣缴义务人,并开展“一对一”服务,扣缴义务人百分百完成客户端的下载安装,实现无障碍使用。畅通客户端使用安装问题解决渠道,通过主管税务机关上门服务、12366专线咨询、4001007815等技术支持热线、扣缴客户端软件“个税服务中心”在线咨询等四大平台,百分百解决扣缴客户端安装使用疑难问题。同时,加大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审核工作力度,对未申报户责任到人、催报催缴到户,对未准确申报的情况第一时间跟进,查漏补缺百分百覆盖,实现全省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准确率不断创优。

来源:红网

作者:向涛 陈华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11/47472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