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税务:不忘从税初心 牢记兴税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30 15: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参观瞻仰湘南起义馆。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9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准则》,参观了湘南起义纪念馆。

  在专题学习中,湘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以《认真学习党纪法规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为题,从学法规增强学习党纪法规的自觉性、懂法规准确把握道德高标准和纪律底线、守法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修养培养遵纪守法的好习惯等四个方面,结合税务工作实践,对《条例》《准则》进行了系统阐述,要求税务人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做到“四个自觉”“四个坚持”,严守“六大纪律”,树牢法纪底线,在税收改革实践和推动幸福美丽新湖南中贡献“洞口税务”力量。

  在参观瞻仰湘南起义馆时,全体培训学员向湘南起义纪念塔敬献了花圈,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从“浴血重生朱德率部奔湘南”“风展赤帜百万之众斗敌顽”“波澜壮阔创建苏维埃政权”“战略转移湘南义军赴井冈”“千秋史册伟绩闪耀功勋榜”五个主题七个展厅全方面了解了湘南起义的历史过程和对中国革命的历史地位。

  “参观了湘南起义纪念馆,感慨颇深。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的前赴后继,才造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从税初心,牢记兴税使命,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推进‘六县建设’中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始终尽心履职,展现新风貌,争创新业绩。”洞口县税务局干部谢小锋在参观结束后激动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30/4741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