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县税务局举办气排球比赛促“四合”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29 14: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首届气排球比赛现场。

气排球比赛前五名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进一步促进改革“四合”,展现新税务新风采。9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首届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气排球比赛以“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为主题,为期4天,株洲县税务局140余名在职干部分成10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组成A、B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三名出线,进入复赛,最终决出前5名。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轮争夺,最终,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唐持朝带领的税务10队夺得此次气排球比赛的冠军。

  在4天的赛程里,全局干部在赛场留下了多个精彩的瞬间,既有顽强拼搏的汗水,也有精诚团结的合作,更有同心同德的信任。赛场上不时传来的声声加油,不仅是对参赛选手勇争第一的鼓励,更是同事之间手足情谊日益浓厚的见证。株洲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友林表示,县局党委决定举办气排球比赛,不仅是要活跃县局工作氛围,激发干部工作激情,更重要的是改革任务还很艰巨,县局党委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充分释放大家前段时间的工作压力,让全局干部不仅“事合、人合”,更是“力合、心合”,同时为接下来的更为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加油蓄力。

  不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气排球比赛,不仅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是加深了国地税合并后同事间的了解,收获了真挚的情谊,凝聚了思想共识,为圆满完成此次征管体制改革,持续做好税收征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29/4741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